汉阳法院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活动

2019-07-03 10:17
来源: 武汉市汉阳区人民法院
作者: 牛滕州

7月1日下午,汉阳法院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读书分享与党课辅导报告会,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全体院领导及全院干警、雇员制书记员、聘用制速录员参加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场。国歌毕,活动隆重表彰3个先进党支部和11名优秀共产党员。随后,14个党支部的干警代表分别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读书分享演讲。

院党组书记、院长殷磊以“牢记初心使命 奋力谱写新时代汉阳法院新篇章”为题为全院干警作了专题党课辅导。殷院长首先分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从聚焦内核、回望历史和继往开来三个角度分别阐述了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并对照法院实际,指出要做到不忘初心,就必须准确把握、时刻牢记人民法院的使命要求;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检视工作中的短板;必须坚持目标导向,切实促进各项工作提档进位。结合当前工作,殷院长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真抓实干,全面完成办案任务;二要练好内功,全面提升司法公信;三要夯实根基,全面打造过硬队伍,并鼓励全体干警持续用力,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