硚口法院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8-06-19 15:32
来源: 武汉市硚口区人民法院
作者: 陈诚

       6月14日,武汉市硚口区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梁述桥主持大会。

       当天下午,应硚口法院的邀请,硚口区委党校的常务副校长华锦山为在场的法院干警宣讲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华校长从回顾习总书记考察调研湖北的行程入手,向在座的法院干警详细阐释了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重要战略思想的内涵以及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应当着重把握好的五大关系和相关要求。华校长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开启“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决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到湖北来视察,体现了党中央对湖北的关心与支持,让湖北人民提神振气。华校长寄语硚口法院的干警们要以习总书记视察湖北期间提出的“四个切实”为遵循,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扎实做好人民法院各项工作。

       梁述桥对华校长的精彩宣讲表示感谢,同时也要求全院干警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领会讲话精神的精髓,做到入心入脑,要把讲话精神内化为做好当前审判执行工作的动力,推动硚口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