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法官协会 武汉市女法官协会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武汉法院干警廉政书画、摄影创作作品展

2018-08-03 15:23
来源: 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协会
作者: 刘福林 摄影:李金星

B43I2030.JPG

    为配合市法院第十九个党风廉政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积极参与“不忘初心”系列教育,进一步提高法院干警廉洁公正意识,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武汉市法官协会、武汉市女法官协会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武汉法院干警廉政书画、摄影创作作品展。

    本次展览位于市法院二楼大厅,于7月27日开展,展期25天,共展出作品50余幅。27日上午,市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卓立,市法院监察室主任李言参加开幕式。参加开幕式还有:市法院监察室、办公室、宣传处、知产庭、赔偿办、法协办等单位和部分部门监察委员,开展后两级法院干警积极涌跃参观。

    本次展览以弘扬清正廉洁理念为宗旨,传播廉政理念,交流法院廉政文化,营造风清正气的社会氛围。展出作品由两级法院干警自己创作。作品紧绕“廉正”主题,立意深刻,表现手法各具特色,既有高雅的艺术价值,又有深刻的教育意义,体现出干警对法院廉政文化的理解和诠释。廉政教育与书画艺术相结合,有利于激发广大干警对廉政文化的热爱,使其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参与崇德尚廉氛围的营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