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法院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9-03-07 08:23
来源: 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办
作者: 胡艳华

 为迎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在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3月4日上午,武汉市法院组织5名志愿者参加“喜迎军运会 奉献大武汉”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市法院学雷锋志愿者通过悬挂旗帜、摆放宣传板报、发放普法资料、提供法律咨询等多种方式为群众答疑解惑。志愿者共向附近企业、商户、居民提供法律咨询服务20余次,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用爱心、真诚与智慧传播志愿精神,使雷锋精神永葆生机。

 近年来,市法院结合工作特色,把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同业务工作融合,开展了“送法进校园、送法进社区、送法进企业、送法进扶贫村”等系列学雷锋志愿者法律服务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下一步,市法院将继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展示新时代践行学雷锋精神的新风貌,迎接武汉军运会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