硚口法院开展“庆‘三•八’诗歌朗诵”大会

2018-03-09 17:02
来源: 武汉市硚口区人民法院
作者: 陈诚

       为积极弘扬传统诗歌文化,坚持文化自信,打造书香法院,3月8日上午,武汉市硚口区人民法院在该院大法庭组织开展了“庆祝‘三·八’妇女节诗歌朗诵大会”。

       将审判台变成舞台,让法官成为诗人,硚口法院的干警们以诗会友,诵读出激昂的司法正能量。

       原创诗歌《长大后我就成了你》,让全院干警在回味《法官颂》歌的同时,更加真切地感受到《女法官》作为人民法院干警中那道《特殊的风景》,永远带着《平凡中的伟大》;聆听诗歌《法在我心中》,更加坚定了法院干警的《信仰》,让大家《相信未来》,社会主义的法治事业一定会《让我们共创辉煌》;一首《青春中国》,让大家更加深刻地体会到,我们之所以能够拥有今天的幸福生活,《怎能没有你——可爱的祖国》!

       一首首精彩的诗歌,展示着新时代人民法院法官的情怀与风采。诗歌朗诵活动,凝聚了人心,振奋了士气,激发了广大干警拼搏进取、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大家一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推进司法为民、公正司法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