硚口法院下乡开展“美丽乡村”创建活动

2018-04-25 16:49
来源: 武汉市硚口区人民法院
作者: 陈诚

       4月23日下午,武汉市硚口区人民法院派出工作组一行来到武汉市黄陂区六指街新胜村,与村委会开展“美丽乡村”结对共建活动。

       在村委会,工作组一行详细询问了新胜村今年以来发生的一些变化情况,重点就新胜村在创建“美丽乡村”活动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了解,之后双方就活动的具体开展形式和相关帮扶内容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就下阶段的工作开展达成了初步意向。

       近年来,硚口法院通过与新胜村开展“美丽乡村”结对共建活动,坚持建立工作长效机制,坚持严守工作纪律,本着“只帮忙、不添乱”的工作原则,立足当地实际,竭尽所能的为当地村民谋福利。近几年来,该院先后投入资金5万余元,为当地在环境卫生美化、乡村道路建设、村塆亮化工程以及扶贫济困工作等方面给予了大力帮扶,得到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