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十佳政法干警”评选启动,来为你心中的优秀干警投票吧!

2018-02-05 14:56
来源: 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

       弘扬政法职业精神,树立政法良好形象。从市委政法委获悉,武汉市评选“十佳政法干警”30位候选人出炉,今日起,市民可通过网络投票支持心目中的优秀干警。

十佳政法干警”候选人风采

武汉市“十佳政法干警”评选 

 

选树“十佳政法干警”是我市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加强新时期政法队伍建设意见的重要举措,也是我市政法队伍建设的传统品牌。此前已举办过3届,选树了一批事迹突出,群众认可和信服的先进典型,在社会产生广泛影响。

武汉市“十佳政法干警”评选对象 

 

本次评选范围为全市政法机关参加政法工作5年以上的在职干警,入选条件具体表现为:有信念,有能力,有担当,有情怀,有纪律,有形象。经组织推荐及社会推荐,30名政法干警作为候选对象参加本次选树活动。

此次评选活动在网络平台开设投票通道,其中28名候选人广泛接受公众投票。选树活动委员会将对30名候选对象进行组织评审,最终确定“十佳政法干警”。

30名候选人如下:

640.jpg640.jpg640 (1).jpg640 (2).jpg640 (3).jpg

武汉市“十佳政法干警”投票通道 

以下三种方式均可投票
1

点击文章底部“阅读原文”戳链接投票

2

长按二维码,识别后进行投票


640.png

3

关注“武汉政法”订阅号,点击“菜单—十佳干警”即可投票


640 (10).jpg

 

 

投票规则:每天每个微信号限投10票,每天每个微信号对同一干警只能投1票,投票日期截止至2月12日中午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