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法院审管办参观院史教育基地

2020-08-25 14:32
来源: 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管办
作者: 黄捷

6677(1).jpg

787878.jpg

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工作要求,进一步激励干警坚定法治理想和信念,8月21日上午,市法院审管办组织全体干警到院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参观的过程中,大家认真地观看了馆内各个板块所展现的全市两级法院历史工作亮点。通过一幅幅珍贵图片、一份份详实的文献资料,一个个真实故事和历史实物,深刻感悟了武汉法院几十年来的奋斗足迹、发展成就。

 通过此次参观,加深了干警对法院发展历史和法院工作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干警的职业尊崇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于司法事业,勇于作为、敢于担当,勤于工作、努力奋斗,特别是要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审判管理“规范、保障、促进、服务”审判执行工作的作用,更加有效地促进审判执行工作的质量和效率的提升,为新时代武汉法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