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一庭参观市法院陈列室和诉讼服务中心

2020-08-19 16:30
来源: 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一庭
作者: 文治财

1(190).jpg

2(182).jpg

为切实增强干警对院使馆和智慧法院最新成果的了解,进一步提升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根据院机关党办和监察室工作要求,8月13日上午10时,刑一庭全体干警参观了市法院陈列室和新建的诉讼服务中心。

在陈列室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观看珍藏的历史资料、图片和实物,回望法院不平凡发展的艰辛历程,以及为保证人民安居乐业打击犯罪所取得的光辉成就,更加感受到法院工作的崇高和神圣。来到诉讼服务中心大厅,一股现代化的气息扑面而来,震慑心魄,仿佛进入了太空魔幻世界。通过亲身体验移动微法院、诉讼服务网、一站式多元化解纠纷机制、一脸通办等现代化服务功能,干警们纷纷对我院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利用科技手段助推审判工作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点赞。据介绍,这些新功能可以极大方便群众,也可为办案法官减负。

参观完毕后,干警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法院发展的艰辛历程,弘扬优良作风,用好现代化、信息化办案方式方法,以昂扬的斗志、毅勇的担当精神,继续在刑事审判领域克难攻坚,争创一流业绩,提供更便捷高效的服务,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