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法院牢记人民法官的初心使命先进事迹报告会隆重召开

2019-08-13 15:30
来源: 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
作者: 市法院政治部 摄影:李金星

LJX_1960.JPG

LJX_2033.JPG

    为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充分展现身边典型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弘扬榜样力量,发挥表率作用,引领学习风尚,激励广大党员干警重温初心、感悟初心、担当使命、勇于作为,2019年8月8日,市法院隆重召开牢记人民法官初心使命先进事迹报告会。市、区两级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干警430余人参加先进事迹报告会。

    市法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从党的十八大以来武汉法院荣获国家级表彰奖励的先进典型中遴选6名同志参加此次先进事迹报告会。党的十九大代表、武汉法院一面典型旗帜、江汉区人民法院民一庭庭长郑小红同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与当事人天天有约的中国好人、汉阳区人民法院执行局执行二庭庭长李冲同志,全国优秀法官、一代接着一代为民司法的模范法官、江汉区人民法院民意街人民法庭庭长李靖同志,全国优秀法官、手持利剑的最美刑事法官、汉阳区人民法院刑一庭审判员王玲同志,全国法院先进个人、监督公权力、体现大担当的睿智行政法官、市法院知产庭副庭长李莉荣同志,全国法院执行工作先进个人、奔跑在执行攻坚路上的尖兵、市法院执行实施处副处长喻英辉同志,依次与参会党员干警共同分享了个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感人事迹。

    先进事迹报告会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身边先进典型,对标先进查找差距,坚守初心担负使命,坚决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奋力谱写新时代武汉法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加快建设“三化”大武汉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