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法院积极开展“迎军运 讲文明 树新风”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2018-09-13 16:52
来源: 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办
作者: 胡艳华

        为了深入开展“迎军运 讲文明 树新风”主题活动,9月12日下午,武汉市法院组织10余党员青年志愿者到玉兰里社区开展“清洁大家园”志愿服务,受到社区干部群众的广泛好评。

       活动现场,市法院志愿者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佩戴红袖章,携带火钳和垃圾袋等卫生工具,前往长港路地铁口、金色雅园小区等区域打扫清理环境卫生。志愿者们干劲十足、踊跃参与,有的清扫街道卫生,有的捡拾烟头,有的清理花坛里的垃圾,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充分展现了我院党员干警的良好形象,成为社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经过志愿者们2个多小时的努力,长港路地铁口、金色雅园小区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改观。今后,市法院还将继续组织青年党员干警与玉兰里社区联合开展“法律宣讲进社区”“维护共享单车”等活动,引导党员志愿者用实际行动为城市文明建设出力增彩,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新风正气迎接第七届军运会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