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法院知识产权庭荣获
“全国法院知识产权审判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2018-06-19 17:06
来源: 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知产庭

       近日,武汉市法院知识产权庭被最高法院命名为“全国法院知识产权审判工作先进集体”。据悉,该庭是本次全省中级法院中唯一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

       近年来,在上级法院的有力指导和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市法院知识产权审判庭坚持以审判为中心,持续推进精品战略,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司法保护主导功能;坚持以创新保护创新,深入推进机制探索,不断提升知识产权审判效能;坚持以服务促发展,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切实增强知识产权审判职能作用;坚持以队建促审判,持续推进人才培养战略,全力打造优秀知识产权审判团队,积极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实施,不断推进知识产权司法体系和司法能力现代化,取得优异成绩。该庭先后获得“全省法院集体二等功”、市委市政府授予的“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市委授予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市政府授予的“市知识产权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多名干警被评为全省办案标兵,荣立个人二等功,荣获“市五一劳动奖章”、“全市履职尽责先进个人”、“全市百佳优秀公务员”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