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法院召开全市法院知识产权审判工作暨培训会

2018-11-07 16:25
来源: 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知产庭

B43I9365.JPG

B43I9380.JPG

 11月2日,市法院召开全市法院知识产权审判工作暨培训会。市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双利出席会议,市法院及江岸、江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从事知识产权审判工作的负责人和审判人员参会。

 李院长在会上简要回顾了2015年以来全市法院知识产权审判工作情况,肯定了全市法院近年来在深化知识产权审判改革、服务创新发展、加强知识产权审判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剖析了存在的不足,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司法保护知识产权、激励创新的主导作用,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更好地提供司法保障。

 会上,省法院民三庭副庭长围绕商业秘密审判实务为参会人员进行了授课,市法院相关部门还就知识产权审判中的疑难问题进行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