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法院隆重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朗诵会

2019-09-27 09:53
来源: 湖北高院

9月25日下午,湖北法院隆重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朗诵会。本次活动由省法院机关党委承办,省法院法官协会协办。最高人民法院领导,湖北省委政法委领导,人大代表,武汉市武昌区粮道街党工委代表,全省法院系统英模代表,省法院领导,省法院厅级干部,全省三级法院代表、解放军武汉军事法院代表,省法院机关离退休干部代表、省法院机关干警代表等300余人现场观看演出。

朗诵会在快闪节目《我和我的祖国》中开启,来自全省各级法院系统约230名演职人员倾情演出,整场节目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融入歌舞、情景剧、独唱合唱、诗词联唱、说唱等艺术形式宣传近年来全省法院系统在党建工作、司法改革、司法服务“三大攻坚战”、“基本解决执行难”专项活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信息化建设以及廉政建设等领域作出的成绩,全面展现司法改革新形势下湖北法院的新成绩和新风貌。

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热烈抒唱,把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谆谆誓言,献给祖国、献给人民、献给亲爱的党!朗诵会在歌曲《共筑中国梦》中结束。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湖北法院将始终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湖北法院将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忠实履行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的历史使命,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

法令行则国治,奉法者强则国强。

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E1E0YLfQm0xzGBkFn4Hz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