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法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演讲比赛

2019-09-30 15:46
来源: 机关党办
作者: 杨国虎

LJX_3576.JPG

LJX_3595.JPG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法院干警爱国情怀,传承革命先烈奋斗精神,铭记法院人的初心和使命,9月29日上午,市法院举办“不忘初心担使命·同心共筑中国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演讲比赛”。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秦慕萍出席活动,市法院副局以上领导干部, 各区法院主要负责人、政治处主任,市法院各支部负责人、专兼职党务干部及干警代表观看比赛。

比赛期间,20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演讲主题,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以生动的语言讲述了日常工作中对初心和使命的感悟,以平凡岗位坚定如初的工作干劲阐述了法院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坚如磐石的司法事业信念彰显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经过激励角逐,市法院王茜荣获一等奖,其他选手及单位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组织奖和优秀奖。

本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示了法院工作人员坚守初心、敢于担当、求真务实、锐意进取的良好风貌。忆往昔峥嵘岁月,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法院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跟司法前行的脚步,携手共进,砥砺前行,再创佳绩,为人民司法事业贡献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