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法院民四庭开展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党课教育

2018-07-11 10:46
来源: 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民四庭

    根据《全市法院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武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专题教育培训的实施方案》的要求,近日,市法院民四庭支部书记覃兆平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为全庭党员干警讲了一次生动的党课。

    覃兆平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对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中涉及的六个方面的战略性、全局性问题进行了全面解读,要求全庭党员干警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政治担当、法律担当、职业道德担当,以高质量的审判工作推进长江经济带和武汉的高质量发展。

    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审判工作中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履行好该履行的使命,坚决把总书记视察湖北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位,把省委、省政府的最新决策部署落实到位,把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安排落实到位,把人民群众的司法需要落实到位,把法定的工作职责落实到位,切实推动我庭审判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