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法院举办廉政教育专题报告会
扎实推进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

2019-05-28 10:23
来源: 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监察室
作者: 黄聪

深入开展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是今年武汉市法院系统推进党风廉政教育的一项重大举措。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法纪意识和廉政意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5月24日,市法院邀请市纪委派出市直机关纪工委副书记肖卫平作廉政教育专题报告会。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秦慕萍及在院班子成员、局级领导干部,干警代表共计160人参加报告会。

市直机关纪工委副书记肖卫平以《用好“四种形态 ”,建设勤廉机关》为题,从纪检监察部门和基层党组织的工作实务出发,围绕监督执纪“四种形态 ”的涵义与背景、落实监督执纪“四种形态 ”的重大意义、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 ”需要把握的重点等三方面,结合典型案例论证,讲授视野开阔,深入浅出,生动鲜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对我们加强党性修养具有警示教育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