硚口法院干警进社区开展“读书日”活动

2018-04-20 11:20
来源: 武汉市硚口区人民法院
作者: 陈诚

        4月19日上午,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武汉市硚口区人民法院派出文化宣传小分队来到硚口区韩家墩街简易社区,参加由社区组织的“讴歌新时代·激情在飞扬”读书活动启动仪式。

       “……因为你对这份职业爱的深沉,你甘愿成为法治天空下的一株小草;因为你对这份职业爱的深沉,你已成为法治之林中的参天大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你,一直在路上!”伴随着饱含深情的话语,硚口法院的干警们用肺腑之言讴歌出女法官那平凡而又伟岸的形象,赢得了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

       今年以来,硚口法院通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养干警对中华传统文化的浓厚兴趣,引导干警牢固树立文化自信。结合“政法干警下社区”以及青年干部读书会等活动,鼓励干警多读书、读好书,定期组织干警进行读书心得体会的交流研讨,在弘扬“红色文化”的过程中涤荡干警心身,帮助干警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为人民法院各项建设提供强大的精神支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