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2019年第4批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公布

2019-08-13 15:03
来源: 长江日报

    近日,武汉市文明办、市法院联合推出今年第4批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请查看链接http://cjrb.cjn.cn/html/2019-08/13/content_143638.htm)

    长江日报记者发现,此次发布的名单共涉案47件,标的6917.48万元,上榜者51名,包括39名自然人和12家法人。其中,欠款数额最大的自然人为汉阳的陈某,涉及他的执行内容本金达1320万;欠款数额最小的自然人为青山的张某,执行内容本金为5000元。

    据介绍,武汉法院大力推进 “规范执行”和“阳光执行”,在营造诚信社会氛围、优化营商环境方面不断发出强有力的“法院声音”。武汉法院已于8月8日开展 “夏季风暴”集中执行活动,再掀执行高潮。媒体曝光的失信名单只是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的一部分,更多失信信息查询请登录:http://shixin.court.gov.cn/。(来源:长江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