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武汉法院春季篮球联赛开幕 武汉中院、汉阳、江夏法院首日告捷

2021-03-04 16:48
来源: 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

为丰富干警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展示法院干警积极进取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3月2日,由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委主办,全市法院系统春季篮球联赛赛季正式开启。

全市法院共有十六支球队参赛,在武汉中院设主赛场,在汉阳、江夏区人民法院设分赛场,采取小组淘汰的方式进行比赛,首场开幕赛由武汉中院与黄陂区人民法院进行对决。赛场上,队员们身手矫健,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场下双方拉拉队高喊口号,随着比分交替上升,时而欢呼,时而惋惜,气氛燃爆!

武汉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秦慕萍等院领导亲临赛场观看比赛,为场上队员加油鼓劲。最终,武汉中院以46:39首战告捷。除中院安排开场赛外,汉阳区人民法院、江夏区人民法院赛场也同时进行了比赛,最终汉阳区人民法院以73:40,江夏区人民法院以63:44赢得了第一场比赛。


武汉法院系统春季篮球联赛小组赛分组情况:
A组:市法院、黄陂、汉南、东西湖;
B组:汉阳、经开、蔡甸、青山;
C组:江汉、江岸、硚口、新洲;

D组:江夏、洪山、东湖、武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