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喜在武汉法院调研时强调

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硬仗

2018-10-10 10:11
来源: 人民法院报

       本报武汉10月9日电 (记者 程  勇  陈晓露  通讯员  张  进)今天,湖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祥喜在武汉市江汉区人民法院调研时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以赴、克难攻坚,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不断提高司法公信力。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李静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王祥喜一行来到江汉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详细了解该院智慧法院建设、司法便民和审判执行工作等有关情况,看望慰问法院干警,听取了武汉市、江汉区两级法院工作情况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

       王祥喜指出,2018年已进入第四季度,法院各项工作尤其是“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正处在最后冲刺、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全省各级法院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强化责任担当,创新机制方法,采取超常措施,全力推进执行攻坚,提升执行质效,确保如期实现“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

       王祥喜强调,要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稳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尤其是内设机构改革,从严从实打造过硬政法队伍,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为湖北省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原载于《人民法院报》2018年10月10日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