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人吆喝,法院拍卖周期缩短至60天

2020-01-09 13:18
来源: 长江日报-长江网

长江日报-长江网1月9日讯 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提到:围绕破解财产变现难题,探索网络询价,缩短评估定价周期。江岸区法院在全市率先引入拍卖辅助机构,将财产处置周期缩短至60天。

【链接】

记者从法院获悉:江岸区法院引入拍卖辅助机构,将财产处置周期由300多天缩短至60天。

“没想到2个月就能拿到470多万(元)执行款,江岸法院的执行效率太高了。”2019年11月12日,在江岸区人民法院执行局,申请执行人王某连连致谢,他和被执行人的房屋买卖纠纷执行案在拍卖辅助机构帮助下,不到2个月就走完了委托评估、网络竞拍、财产移交等20多项执行程序“规定动作”。

同时,全市法院上线“一案一账号”系统,落实执行案件“一案双查”,确保执行全程可视可控、规范高效。(记者耿珊珊 通讯员王田甜 张仙)

    链接:http://www.cjrbapp.cjn.cn/p/1493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