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秦慕萍到武昌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9-10-15 14:56
来源: 武汉市武昌区人民法院

10月12日下午,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秦慕萍一行到武昌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市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双利及市法院办公室、审管办主要负责人陪同。武昌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秦慕萍院长对武昌法院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于做好下阶段工作,她强调:一是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聚精会神、全力以赴抓结案。要继续保持前三季度克难攻坚、积极昂扬的工作势头,确保全年各项工作目标顺利完成。二是突出重点,打造亮点,在全面推进工作中,以创新求发展。要凝聚集体智慧、创新工作思路,打造武昌品牌。三是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推进审判执行工作整体发展。要通过不断加强审判管理,着力实现审判绩效个别弱项指标有效提升。

调研座谈期间,李双利副院长就做好第四季度审判工作对武昌法院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