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尽心尽责暖人心 当事人送锦旗表谢意

2021-02-25 15:40
来源: 武汉广播电视台

(融媒体记者李永杰 通讯员 刘庄园)

近日,一起所有权确认案件的当事人刘某来汉阳法院,向民一庭王琴法官赠送一面写着“人民公仆、正义化身”的锦旗,并对王琴法官圆满解决纠纷表达感谢。

微信图片_20210225154036.jpg

该案系因合作建房引起的房屋所有权确认纠纷,原告刘某与被告王某之夫陈某于1997年合作建造楼房一栋,陈某去世后,刘某与王某就诉争房屋的拆迁还建权益分配问题无法达成一致意见,遂起诉来院。因合作建房的年代久远,且陈某已去世,双方分歧较大,为准确查明案件事实,承办法官多次前往案涉房屋所在地了解情况,调取相关证据材料,并依职权追加必要的当事人参加诉讼。审理期间,被告向汉阳法院提起行政诉讼,因该案须以行政诉讼的结果为依据,故中止审理。该案中止审理期间及恢复审理后,承办法官积极与街道办联系了解当事人有关情况,并认真做双方当事人工作。该案历经三次庭审终以判决方式结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