硚口法院下乡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08 15:13
来源: 武汉市硚口区人民法院
作者: 陈诚

       6月7日上午,又逢一月一次的支部主题党日,武汉市硚口区人民法院机关党委派出干警一行8人,到黄陂区六指街新胜村,与该村党员共同开展“学习系列讲话,共建美丽乡村”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伴随着庄严的宣誓声,在新胜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的二楼会议室内,来自硚口法院法警大队的年轻党员带领着参会的全体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初心。在当天上午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法院干警们与村民党员一起,共同诵读党章、交纳党费、学习党规党情,大家围绕着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就如何建设美丽乡村和推进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开展讨论交流,共同畅想美好未来。

       党日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法院党员们还将全院干警为新胜村群众捐赠的衣物、玩具等物品赠送给了新胜村村委会。村党支部书记、村长胡光璞代表全村村民表示,感谢几年来硚口法院对新胜村发展建设的帮助与支持,希望今后继续发挥好法院干警与村民群众之间的连心桥作用,共同建好美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