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家“僵尸企业”有序退出,10家企业重整得救

2020-01-09 12:57
来源: 长江日报-长江网

长江日报-长江网1月9日讯(记者舒翔宇 通讯员钟凌菲)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提到:全年通过审理公司强制清算、企业破产案件,推动21家“僵尸企业”有序退出市场,10家企业通过破产重整得到挽救。

【链接】

记者从法院获悉:近日,在法院帮助下,有1500位买到“烂尾楼”的业主入住了新房。

“烂尾楼”位于东西湖。据了解,这些业主购买不久,房地产公司资金链断面临破产,1500多套已卖出的房子眼看就要烂尾。

武汉市东西湖区人民法院受理这起破产重整案后,重新公开招募了投资人,通过向第三方融资借款的方式复工续建,顺利交房,不仅成功挽救企业,也保障了1500余户购房者权益。

在我市,两级法院像这样通过破产重整得到挽救的企业还有不少。

    链接:http://www.cjrbapp.cjn.cn/p/1493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