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法院举办党务知识和党建业务专题培训

2018-11-07 16:27
来源: 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办

B43I9313.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党务干部党建工作能力,11月2日上午,市法院举办党务知识和党建业务专题培训,邀请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邓一峰同志来院授课。市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卓立主持会议。共13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邓一峰部长以省委巡视反馈武汉市基层党建存在的问题为切入点,结合自身从事党务工作的丰富经验,系统讲述了党的基层设置、任务、指导方针、基层党组织书记、各委员的职责和基层党建日常工作制度,并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强调了当前基层党组织的十项重点工作。邓部长的授课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为抓好当前巡视整改工作和今后一段时期机关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上,张院长强调,要将此次专题培训学习纳入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研学,各党支部要强化学习领会,开展讨论交流,组织知识测试,抓好贯彻落实,有力推动法院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