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法院一案例被央视《今日说法》栏目报道

2018-12-10 16:25
来源: 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环资庭

 11月20日,武汉市法院环资源庭审理的一起旅游合同纠纷被中央电视台《今日说法》栏目报道。

 2018年初,武汉一七旬老人接受某保健品公司赠送的港澳游赴港旅游,在港因强制购物诱发心脏病成植物人。老人家属以旅游合同纠纷起诉保健品公司及武汉接团旅行社。该案经一二审审理,判决两被告共同承担责任,判决书针对案件焦点进行了充分释法说理。因凸显旅游行业多发纠纷,该案审结后,引起普通民众与媒体广泛关注。央视《今日说法》栏目以《她怎么成了植物人》为题播出。

 除《焦点访谈》、江苏卫视《新闻360》等节目外,《武汉晚报》、《长江日报》、《楚天都市报》等媒体均半版或整版对该案进行宣传报道;《人民日报》APP、《武汉晚报》APP、长江律师公益团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媒体相继转载,《人民日报》APP阅读人次达百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