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我们是东西湖区法院女干警

2021-03-11 15:38
来源: 武汉东西湖区人民法院

微信图片_20210311154545.jpg

大家好!我们是东西湖区法院女干警。

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战“疫”一线法院女干警众志成城,义无反顾的下沉社区,英雄来自人民,巾帼不让须眉!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篇之年,必将在中国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标注。我们全体女干警将继续为大局服务,以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为主旨,优质高效的开展审判执行工作,与全区女同胞一起,勇于担当作为,增强斗争精神,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百年。

微信图片_20210311155756.jpg

微信图片_20210311155917.jpg微信图片_20210311155920.jpg

张柏莲


法庭上,

可以看到我们的威严与庄重;

生活里,

我们可以一展女性的美丽与柔情。

穿上制服,

我们是标准的职业女性;

换上时装,

我们可以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

审判台上我们是公平正义的化身,

家庭里我们精细呵护血浓于水的亲情。

我们是女人,

我们另一个相同的名字叫法官,

让我们一起守卫正义的天平!

                                                ---张柏莲



钱嫚


作为一名青年政法干警,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要求,坚持求实为本、服务为责、秉公用权,严格依法履行审判职责,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多生敬畏之心,少存钻营之意。在建党一百周年的2021,我想年轻虽好,莫负光阴,让我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最基础的音符在司法工作中奏出最华丽的篇章! 

                                           ---钱嫚



陈姗姗


从校园到法院,从书记员到审判台,八年的审判实践工作使我从青涩走向成熟,也使我深刻体会到白纸黑字的条文如何成为老百姓的一粥一饭。法院工作给予我的不仅仅是职业生涯的历练,还有博大无穷的知识,深沉质朴的感情,辛劳无悔的经历。我愿意始终以赤子之心,在实现公平正义的道路上不断探索、前进,无愧于心中的天平、手中的法槌。

                                           ---陈珊珊



秦婧园


三年前,怀着对神圣法律的无比崇敬之情,我考入了东西湖区人民法院,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政法干警。

作为档案管理员,虽没能身处审判一线,但我仍然深感自豪。档案工作是法院工作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法院的审判及其他工作都具有重要意义。

岗位是平凡的,但是我会忠于职守,在平凡的位置实现不平凡的价值,努力为人民司法事业的发展进步不懈奋斗。

                                           ---秦婧园


刘蕾


转眼间已经来法院工作两年的时间了,从刚开始什么都不懂到现在已经可以较好的完成工作我感受颇深。刚来参加法警工作的时候我还以为我们的工作就是协助开庭,毕竟对法院的工作内容基本都来自于电视,等真正参加工作之后才知道法院工作的繁琐,法警不仅仅需要协助开庭还要羁押犯罪嫌疑人,安检跟巡逻也是我们工作的内容。我深深体会到了我们的工作需要十分的细致,漏掉任何一个细节都有可能造成影响。回顾这两年的工作,我坚信自己可以做的更好。最后祝大家顺顺利利,平安喜乐。

                                              ---刘蕾

微信图片_202103111629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