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实战,砺精兵,增实效
——武汉法院高标准完成司法警察“实战化训练”考核验收

2022-03-23 16:49
来源: 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法警支队
作者: 蔡其军 程妮

为深入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全国法院司法警察“实战化训练推进年”活动部署要求,全面检验活动成果,3月17日-18日,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司法警察总队考核组一行来到武汉法院开展司法警察实战化训练考核验收工作,武汉中院分管法警队院领导江宁陪同考核。

按要求,武汉中院法警支队、武昌区人民法院法警大队、青山区人民法院法警大队、汉阳区人民法院法警大队的司法警察接受了省法院考核组的验收。

考核内容主要包括单警体能技能综合考核、警组技能战术考核、警队常见警情处置三大类考核项目。考核过程中,全体参考法警斗志昂扬,精神饱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全部考核项目,充分反映了武汉法院法警支队在“实战化训练推进年”活动中取得的训练成效,展现了过硬的体技能素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

考核结束后,考核组对武汉中院法警支队及辖区基层法院警队精神风貌、实战化训练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武汉法院两级警队均表示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树牢“练为战”思想,立足警务保障实际,将训练考核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安全检查、庭审警务保障、押解看管、配合执行等警务工作中,进一步提高全体司法警察执法能力和实战水平,不断提升队伍整体战斗力,为武汉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1.jpg

2.jpg

3.jpg

武昌法院.jpg

青山法院.jpg

汉阳法院.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