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

——市法院为法官举行荣退仪式

2021-12-08 16:48
来源: 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民四庭
作者: 文/图 金焰

12月2日下午,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民四庭为三级高级法官吴建铭同志举行光荣退休仪式及座谈会,潘涛副院长出席座谈。

会上,潘涛副院长介绍了吴建铭同志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一同观看吴建铭同志荣退PPT。民四庭负责人为吴建铭同志颁发了退休纪念品,干警们为其献上自制的荣耀证书。

吴建铭同志发表退休感言,回顾35年法院工作历程,感慨与大家共事的革命友谊,表达对审判岗位的不舍,感谢党和组织的培养、同事的支持帮助。

潘涛副院长充分肯定了吴建铭同志35年来躬耕法院的工作成绩,代表院党组对他表示感谢,同时征求其对法院今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潘涛副院长对吴建铭同志的退休生活提出殷切希望:一要退休不褪色,保持好品质。遵守退休禁业规定,讲好法院故事,传播法院好声音。二要离岗不离责,发挥出余热。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多为市法院献计献策。三要卸任不谢幕,活出新精彩。要及时调整心态、适应新环境、开始新生活,广泛培养兴趣爱好,提升退休生活品质。院党组也将密切关注退休干警的生活,在政治上尊重他们,思想上关心他们,生活上照顾他们,让其时刻感受到家的温暖和依靠。

微信图片_202112081650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