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秦慕萍到蔡甸扶贫点调研督导精准扶贫工作

2019-12-16 10:03
来源: 武汉市蔡甸区人民法院

12月13日下午,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秦慕萍到蔡甸区张湾街刘集村扶贫点,调研督导精准扶贫工作。蔡甸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余志成,市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双利,蔡甸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彭俊等同志参与调研。

调研督导期间,秦慕萍院长到刘集村村委会,详细了解了我院驻村工作队对口帮扶工作开展情况。随后,秦院长一行又来到市法院援建的工业厂房工地,实地考察扶贫项目建设进展,并听取了工作队及村委的情况介绍。秦院长要求,驻村工作队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委有关精准扶贫的部署要求,结合对口村实际,着力推进产业扶贫,加快相关项目建设,力争尽快产出预期经济效益,增加村集体收入。同时,秦慕萍院长也勉励村委会负责同志,要在区、街领导下,积极推进村容村貌整治,不断改善村湾环境,努力提升村级治理水平,提升村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