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家风铸正气 红色家庭写忠诚

——市法院民三庭沈辰家庭获“荆楚最美家庭”称号

2021-09-30 17:23
来源: 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办、民三庭

2021年9月28日上午,2021年度“荆楚最美家庭”正式揭晓,市法院干警沈辰家庭入选并作为全省入选代表之一,在洪山礼堂参加授奖仪式。湖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为沈辰同志颁奖。

此次寻找2021年度“荆楚最美家庭”活动由湖北省纪委监委机关、湖北省妇联、湖北省文明办主办,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承办,主题为“树清廉家风 创最美家庭”。自今年5月活动启动以来,经过在全省范围寻找、发现,群众网上投票等基础上评选产生100户家庭,其中10户武汉家庭。市法院民三庭沈辰家庭因注重传承红色基因、忠诚履职尽责、清正廉洁自律,从众多参选家庭中脱颖而出。

近年来,市法院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锻造过硬法院队伍,不断加强对法院干警的监督管理,创建文明、公平、公正的司法环境。在案件量与日俱增的情形下,市法院广大干警不仅能够履行司法职能,更能够平衡工作与家庭,营造和睦良好的家庭氛围。下一步将继续引导干警展现真善美、集聚正能量,用实际行动为社会主义文明新风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