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法院干警获评武汉市“巾帼文明岗”“最美岗花”和“荆楚最美家庭”

2022-01-04 11:27
来源: 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

       为宣传典型,树立榜样,进一步激励广大城乡妇女为武汉建设和发展奉献巾帼力量,武汉妇女“巾帼建功”活动领导领导小组大力开展了“巾帼文明岗”创建和“最美岗花”推选活动。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行政装备处财务科获评“巾帼文明岗”,法警支队干警金晶获评“最美岗花”。

2021年武汉市“巾帼文明岗 ”     

1.jpg

2.jpg

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行政装备处财务科

       财务科在司法行政处党支部的领导下,按照绩效考核的内容履行职责,齐心协力,努力工作,服务群众,全力保障法院工作。

2021年武汉市“最美岗花”

3.jpg

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法警支队副主任科员 金晶

       金晶同志,现任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法警支队副主任科员。该同志在本职岗位上勤奋努力,兢兢业业,履职尽责,凭着对事业的无比执着和热爱,踏实工作,锐意进取,用实际行动履行面对党旗许下的庄严承诺。

2021年“荆楚最美家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团结引领广大家庭传承和弘扬新时代家庭观,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湖北省妇联、省文明办开展寻找“荆楚最美家庭”系列活动。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沈辰家庭获评2021年“荆楚最美家庭”。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