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田昌兵在武汉征求代表委员意见建议

2019-12-30 09:29
来源: 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

微信图片_20191230093116.jpg

12月27日上午,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田昌兵一行到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与部分在汉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和省政协委员座谈交流,听取他们对2019年全省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座谈期间,田昌兵同志围绕主动服务中心大局、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创新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推进司法改革创新、全面加强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向与会代表、委员通报了2019年全省法院主要工作情况,并简要介绍了省法院明年工作打算。

与会代表委员们对全省法院2019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工作突出、亮点纷呈,尤其在服务保障打好三大攻坚战、优化营商环境保护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营造创新开放氛围对接全省“一芯两带三区”战略实施等方面举措务实,成效明显,为湖北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司法力量。同时,代表委员们对省法院优化营商法治环境、深化多元解纷机制建设、大力推进智慧法院建设和加强队伍建设等工作提出诸多中肯意见建议。

田昌兵同志衷心感谢代表委员们一直以来对湖北法院工作的理解、支持和监督。他指出,省法院党组高度重视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回去后将系统梳理、认真研究,并结合实际落实落地。同时,全省法院将始终保持与代表委员的密切联系,主动接受监督,不断改进工作,充分发挥司法审判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职能作用,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武汉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秦慕萍,党组成员、副院长李进参加座谈。

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DedaLLx3jzZQZ054modp4A